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投訴縣長信箱廠商欠錢 卻先收到廠商警告信

日前有投訴人向屏東縣「縣長信箱」寄信陳情;不料縣府都還沒回覆,遭投訴的廠商就先寄警告信給他,警告信中的相關文件還包括政府公文、投訴人的個資;誇張的行為讓投訴人不敢置信,質疑縣府有人洩密給廠商。(資料照)

日前有投訴人向屏東縣「縣長信箱」寄信陳情;不料縣府都還沒回覆,遭投訴的廠商就先寄警告信給他,警告信中的相關文件還包括政府公文、投訴人的個資;誇張的行為讓投訴人不敢置信,質疑縣府有人洩密給廠商。(資料照)

2018/10/03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藝術大學有位研究生,日前透過屏東縣「縣長信箱」寄信陳情,投訴廠商拖欠款項遲不給付;不料縣府都還沒回覆,遭投訴的廠商就先寄警告信給他,文件包含縣府公文影本,內有陳情內容及投訴人個資,警告投訴者勿再造謠,否則提告誹謗;誇張的行為讓投訴的研究生不敢置信,質疑縣府有人洩密給廠商。

《聯合新聞網》報導,這位陳姓研究生先前以個人名義,承接今年嘉義燈會的廠商外包的設計工作,負責製作裝置藝術;但活動已於今年3月結束,但製作費尾款20多萬,卻遲遲未付,在溝通無效的情況下,最後走法律途徑討公道。

日前陳姓研究生發現屏東縣政府承辦的「2019台灣燈會」,得標廠商與拖欠他尾款的廠商是同一家,便向縣長信箱投訴這件事的來龍去脈,提醒縣府要「加強監督」得標廠商;結果縣府都還沒回應,廠商就先寄警告信來,警告他「內容非事實,敬請自重,莫再造謠,否則提告誹謗」,還附上縣府公文,諷刺的是公文下方還標註「要對陳情人身分資料『嚴加保密』」,質疑縣府有內鬼將陳情人個資外洩給廠商。

縣府城鄉處工商科長許文祈表示,「意見處理表」上確實有他親筆寫下,請同事處理的內容與簽名;相關文件與陳情人的電子信箱、電話與名字等個資怎麼外流到廠商手中,會深入調查;若真有單位人員洩密,將嚴懲不貸,會給陳情人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