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加開跨夜列車響應「白晝之夜」 車廂內還有現場演奏

圖為去年「白晝之夜」活動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舞者共舞的畫面。(資料照)

圖為去年「白晝之夜」活動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舞者共舞的畫面。(資料照)

2018/10/04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白晝之夜」活動將在6日傍晚起跑至隔日上午6點,台北捷運公司今(4)日宣布當天捷運「台北車站至圓山站」首度24小時不打烊延長營運服務,車廂內還請來樂手現場演奏,呼應這一年一度的藝術嘉年華。

北捷今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配合本次活動,將於淡水信義線6日末班車結束後,首度加開「區間車」停靠圓山、民權西路、雙連、中山、台北車站至7日上午6點,銜接全線首班車。屆時區間車班距約20分鐘,並視人潮情況調整。7日0時至2時,則會有「嚴梵與馬汀吉他二人組」於車廂內演奏,讓民眾能夠盡興參與藝術嘉年華。

加開的區間車沒有轉乘服務,僅在上述5站之間運行,請民眾到站後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引導出站,避免進入不會營運的轉乘口。另外中山地下街雙連站至台北車站各出入口也會開放,方便民眾通行。其中「誠品R79」書店也將配合活動延長營運到7日上午6時。

「白晝之夜」為一項大型藝術節活動,至少43處藝術裝置、70場演出活動,陪伴民眾度過一個藝術之夜,活動範圍以圓山周邊和南西商圈兩大區域作為藝術發聲場域。交通警察大隊提醒,屆時於中山北路三段及長安西路一帶將配合進行交通管制措施,駕駛應提早改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