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便當外送員找到了!老闆娘代道歉:她經濟困難

高雄市有網友爆料,有便當外送員在中午外送便當途中,竟躲起來偷吃顧客訂的便當,再若無其事把便當放回去,繼續外送。(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有網友爆料,有便當外送員在中午外送便當途中,竟躲起來偷吃顧客訂的便當,再若無其事把便當放回去,繼續外送。(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04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網友爆料指出,有名外送員在外送便當途中,竟躲起來偷吃顧客的便當,再若無其事的將便當放回去,繼續外送。而今(4)日下午該家便當店的老闆娘終於出面回應,坦承店內女員工的確偷吃便當,表示女員工有經濟困難才會做出此事,會加強訓練,同時也代替女員工向外界道歉。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某條巷子的監視器畫面,從畫面中可見,一名外送員將機車停到巷子中,拿出客人的便當就開始偷吃,每一個都偷吃幾口,然後再把便當重新蓋好。爆料的原PO對此憤怒表示,「9/18就被拍到一次,今天看到監視器發現又這樣做!都是發生在中午,同一個人!」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今日中午循機車車號查訪到一名便當店老闆娘,在老闆娘詢問下,才知道店內有一名30多歲的女員工坦承偷吃便當,並發現該名女員工家中經濟有困難,才做出這樣的事情。

老闆娘在下午也發出聲明表示,這名外送女員工家庭狀況不佳,一個人撫養小孩長大,才會做出如此不良的行為,表示考量到女員工的經濟狀況,不會將她辭退,也代替女員工向外界道歉。同時表示會做好教育訓練,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希望大家給她一個機會。

前情提要

每個都不放過!外送員偷吃客人便當 蓋好繼續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