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土地公文化祭開幕 摸彩獎品有iPhone、電競筆電

中和土地公文化祭今天在力行福德宮隆重開幕。(記者翁聿煌攝)

中和土地公文化祭今天在力行福德宮隆重開幕。(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06 18:0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和土地公文化祭,今年邁入第7年,今天邀集中和區的各土地公,還邀請到其他縣市土地公廟宇福德正神共襄盛舉,下午在力行福德宮會香後,隨即舉行土地公傳統祭典大敬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保佑平安順利,並將於7日主活動時,眾多土地公神尊將搭乘拉風的傳統三輪車遶境中和區,讓信眾一同分享土地公福氣及好運。

中和區長柯慶忠說,中和區每年舉辦土地公文化祭活動,就是要感恩土地公過去一年的護佑,今年參與的土地公廟中,有全國最高土地公神像(約33公尺)的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有全國最大5尺2吋金面土地公的力行福德宮、有位於全國海拔最高(1241公尺)土地公廟的關仔嶺崁頂福安宮、還有東部最大金身土地公的四結福德廟,盼能在這些土地公福神共同守護下,庇佑大家健康快樂。

今年的中和土地公文化祭為期兩天,今天是活動首日,來自各地的福德正神在力行福德宮會香後,隨即舉行土地公傳統祭典-大敬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保佑平安順利,並有傳統藝術表演,7日主活動於上午9點30分在前國防管理學院運動場熱鬧展開,有土地公闖關活動、擲筊拚電競筆電,還有以666個金元寶麵包打造而成的「好運金台灣」,現場參加闖關活動的前666位過關民眾,就可以把金元寶麵包帶回家,民眾還可參加金好運大摸彩,有機會獲得iPhone、電競筆電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