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大叔轟手搖杯沒塑膠袋 網友都在看檔車妹...

台中大叔不滿當地手搖飲店家不給塑膠袋,檔車正妹意外成網友焦點。(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台中大叔不滿當地手搖飲店家不給塑膠袋,檔車正妹意外成網友焦點。(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07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哪家塑膠袋要錢?」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晚間6點30分許,1名中年大叔不滿當地手搖飲店家不給塑膠袋,竟當街破口大罵,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的視線焦點都在片中1名騎在檔車上的正妹。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1名身穿紅白橫條紋上衣的男子,站在手搖飲店家外怒轟「哪家塑膠袋要錢?你跟我講,我跟你買100塊的塑膠袋」,還對著其他路人抱怨店家「態度真的很差勁」,聲音之大,令路過民眾都嚇了一跳。

但許多網友均有注意到,在畫面右側有位穿著防風外套、深藍色窄褲與白色休閒鞋的女子,從男子罵人時就被稍微嚇到,並在旁觀察事件經過,他時而轉動頭部以側臉面對鏡頭,原本坐在檔車上的她最後將車停放在騎樓下方,清秀面孔配過耳短髮令網友感到吸睛。

許多網友相繼留言指出「妹子才是重點」、「我一直看妹子,哪裡有大叔」、「奇怪我怎都看見妹子」、「我只看到妹紙好帥」、「檔車妹子讚讚」、「我想我們看到的都一樣」、「騎檔車的妹子就是性感」、「妹子好正」、「妹子求聯絡方式」,令PO文民眾更新文章內容「請不要再看妹子了XD」。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