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綠燈故障燈號亂跳 網笑:檢舉魔人快來拍!

高雄小港孔鳳路上的紅綠燈故障,導致三種燈號瘋狂亂切換,讓用路人不知所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小港孔鳳路上的紅綠燈故障,導致三種燈號瘋狂亂切換,讓用路人不知所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07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小港區一處紅綠燈日前故障,三種燈號瘋狂亂跳,讓不少機車騎士和汽車都不知所措,只好緩慢地行經路口。

有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高雄小港區孔鳳路的紅綠燈壞掉了,不過不是燈號不亮,反而是綠燈、紅燈、黃燈三種瘋狂切換,有綠燈亮完下秒馬上變成紅燈的,還有紅燈變成黃燈,卻又跳回紅燈的,讓許多用路人都不知所措,只能緩慢行經路口,自己多注意來車和路人。

許多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感到有趣,留言「這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嗎」、「這紅綠燈好任性」、「燈光效果很棒、節奏感十足」、「這下闖紅燈有理由了」、「檢舉魔人可以在那邊爽拍一波」、「考驗加速度」,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真的滿危險的,希望早點修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