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黑箱悲情 台灣南投小將越南國標舞大賽奪銀牌、銅牌

代表台灣參賽的陳怡安(後排左1)和林廷駿(後排左2)獲TLOC越南公開賽獲銀牌。(李姿緩提供)

代表台灣參賽的陳怡安(後排左1)和林廷駿(後排左2)獲TLOC越南公開賽獲銀牌。(李姿緩提供)

2018/10/08 12:3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國標舞國手林廷駿、陳怡安,今天凌晨代表台灣在越南參加TLOC越南公開賽21歲以下組、WDSF世界青年公開賽,各拿下銀牌和銅牌,一掃月初在全民運動會舞蹈運動項目成績黑箱作業疑雲的陰霾。兩人的教練李姿緩說,這對年輕選手心情雖受全民運影響,但仍決定化憤為力量,用成績證明實力。

來自南投縣的林廷駿、陳怡安,週日上午即開始比賽,一路跳到今日凌晨才結束所有賽程,兩人在以亞洲選手為主的TLOC越南公開賽21歲以下組標準舞項目,拿下一面銀牌。另外在全世界高手都來競逐的WDSF世界青年公開賽,其中的標準舞項目獲得銅牌一面。

消息傳回台灣,兩人的教練李姿緩開心不已,她說,本月2日林廷駿和陳怡安在全民運動會舞蹈運動項目混合組比賽中,跳輸業餘的阿伯,而當天南投縣和台北市教練一再爭取公布細項分數皆遭拒絕,分數黑箱作業讓選手內心很不平。

李姿緩也說,原來擔心6日飛往越南比賽的兩人心情低落會影響比賽表現,但出發前一再鼓勵他們要用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還好兩人不辱使命,再次在國際賽中奪牌。

陳怡安(後排左5)、林廷駿(後排左6)在WDSF世界青年公開賽獲銅牌。(李姿緩提供)

陳怡安(後排左5)、林廷駿(後排左6)在WDSF世界青年公開賽獲銅牌。(李姿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