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龜綠小牛」再度現身台南街頭! 業者曝包膜要花...

藍寶堅尼全車包膜,停在太陽底下相當亮眼,幫車主包膜的業者透露,全輛跑車包膜要價約10萬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藍寶堅尼全車包膜,停在太陽底下相當亮眼,幫車主包膜的業者透露,全輛跑車包膜要價約10萬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0/08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超跑總能成為馬路上的焦點,有民眾日前在台南鬧區發現一輛「整台電鍍」的跑車,今天這輛跑車又再度在台南街頭現身,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在台南中西區民權路二段、公園路交叉口街頭巧遇一輛跑車,車身包了一層湖水綠電鍍膜,顏色乍看之下有點類似「金龜綠」,停靠在路邊格外亮眼,成功吸引不少路人和網友的目光。

許多網友都稱讚「亮眼」、「好帥,很有科技感」、「忍者龜的保姆車」、「我只知道要離它很遠很遠」;有專業網友解釋,這輛「小牛」Huracan LP 610-4是藍寶堅尼推出的車款,新車價格近1500萬。

另據《蘋果》報導,這輛「小牛」今停在台南永康區一間專業貼膜店門前,幫跑車主人貼膜的詹姓業者表示,車主選擇的電鍍膜價格約10萬元,可避免車身刮傷,也會讓跑車在太陽底下更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