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金門馬拉松10/31網路報名

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宣布「 2019金門馬拉松」明年2月16日、17日於金門大學舉行,桌上擺的是今年競賽組的獎品。(記者吳正庭攝)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宣布「 2019金門馬拉松」明年2月16日、17日於金門大學舉行,桌上擺的是今年競賽組的獎品。(記者吳正庭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10/08 22:17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宣布,「 2019金門馬拉松」預定明年2月16日、17日於金門大學起跑,第1波報名提供1000個名額給金門縣民,時間是10月21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需於縣立體育館帶身分證件現場報名;第2波將於10月31日下午6 時開放全球網路報名。

縣府表示,賽事除維持贈送被抽中的幸運選手體重相等的金門高粱酒及摸彩,沿路仍有戰地特色的歌曲、砲彈、空襲音效等,還將首度加入高顏值的女性配速員,協助跑者創造佳績。

原規劃軍用悍馬車前導 金防部婉拒喊「卡」

此外,承辦單位原有意邀請金防部共襄盛舉,由軍用悍馬車擔任賽道前導車,並安排軍用卡車作為殿後的收容車,均被金防部以另有任務為由婉拒,計畫不得不喊卡。

縣府副縣長吳成典說,2019金門馬拉松」將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11.2公里的競賽組人數增加800人至8000人,健康5公里休閒組限11000人。

縣府教育處長李文良說,休閒組於2月16日舉行,2月17日舉辦全程及半程馬拉松、11.2公里組專業賽事,一天的馬拉松持續到2天的嘉年華,讓選手在賽事空檔能細細品嚐金門的美景。

明年的馬拉松,路跑組11.2公里競賽者將和全馬組及半馬組一樣,可獲瓷瓶裝大會主題酒1瓶及完賽大浴巾1條、完賽獎牌。獎牌會以金門特有的生物「鱟」、「水獺」為設計圖案。

李文良說,以往報名時間很快即秒殺,請跑友注意時間;為落實在地參加,縣府提供1000個名額給金門籍縣民,於21日前往縣立體育館報名,若有代報名,僅限4名,且受委託者需年滿18歲。報名表及委託切結書請上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下載使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