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3歲人瑞養生秘訣:早睡早起不亂吃外食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拜訪103歲人瑞徐裕堂(右),徐裕堂也大方分享養生之道。(記者俞肇福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拜訪103歲人瑞徐裕堂(右),徐裕堂也大方分享養生之道。(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0/09 18:1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日下午探訪住在獅球路的103歲人瑞徐裕堂,林右昌親自為徐老先生戴上金鎖片等敬禮,祝福平安、健康、快樂,表示市府持續努力,讓社區週遭生活品質變更好。

徐裕堂老先生和林右昌分享手作家鄉餅,讓愛吃麵食的林右昌直呼這是他的最愛。林右昌表示,他聽社會處同仁說徐裕堂老先生很想見他,特別撥空來看徐裕堂。兩人閒話家常生活點滴,林右昌向老先生表示週遭環境空間已改善,可常外出走走,關懷之情,溢於言表。

103歲的徐裕堂兩年前曾獲仁愛區模範父親表揚肯定,當年的重陽節前,也由市長林右昌頒發總統府敬老狀、市府致贈金鎖片及敬老金致賀。

徐裕堂老先生和林右昌分享養生秘訣,那就是早睡早起,飲食不亂吃,平時只吃魚沒吃肉、不外食,這就是他的長壽養生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