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不只一個國慶日? 這幾天都放假太令人羨慕啦!

國慶日當然要放假慶祝了!(圖片由不足哥한국어 YouTube授權)

國慶日當然要放假慶祝了!(圖片由不足哥한국어 YouTube授權)

2018/10/10 15:1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在台灣全年也就只有這一天可以看到國旗海飄揚,但是你知道韓國的國慶日可是有五天嗎?這五天分別是3/1三一節、7/17制憲節、8/15光復節、10/3開天節、10/9韓文日,除了制憲節以外都有放假,另外還有一天6/6顯忠日也是知名的國定假日,這些日子韓國政府都會鼓勵家家戶戶掛國旗,紀念影響國族的重大事件。

雖然我們也有光復節和行憲紀念日,但是都早已不放假慶祝了,也就是說過了今天,大家就放完今年所有國定假日,下次的國定假日就是明年元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