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前先練舉重 阿公阿嬤動起來笑開懷

婆婆媽媽舉重健身好有趣。(記者張存薇攝)

婆婆媽媽舉重健身好有趣。(記者張存薇攝)

2018/10/12 10:2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誰說表揚只能頒頒獎?台東縣卑南鄉慶祝重陽節,今天舉辦模範老人、敬老楷模表揚大會,頒獎前先邀近400人健康闖關,必須比照亞運舉重摘銀的卑南鄉女兒洪萬庭舉重,也可以像林書豪投籃射準,長輩們開心動動筋骨,直說運動好好玩!

卑南鄉公所今天邀請太平、富源、溫泉、賓朗、初鹿5個老人會近400位阿公阿嬤歡慶重陽節,大家齊聚卑南文衡殿,一早9點開始迫不急待闖關。

5個健身關卡好玩又有趣,有射擊、投籃,還有投球等簡易活動,也在威豪健身教練協助下,體驗「拳擊」樂趣,最特別的是鄉公所還準備了舉重紙牌,讓阿公阿嬤先屈膝再高舉10次,幫卑南鄉女兒洪萬庭加油,也幫自己加油。

卑南鄉長許文獻指出,老年人口越來越多,今年活動主題是「運動愛台灣」,把老人家帶到戶外聚一聚、散散心,也透過簡單有趣的活動健身,活得健康又快樂。

相關影音

長輩首度體驗拳擊樂趣。(記者張存薇攝)

長輩首度體驗拳擊樂趣。(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