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彰化馬拉松季 立法院、行政院派出「精銳」互尬

為行銷彰化馬拉松季,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同台宣傳。(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為行銷彰化馬拉松季,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同台宣傳。(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2018/10/12 15:4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為行銷彰化馬拉松季,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同台宣傳,蘇嘉全說,派副院長蔡其昌領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開玩笑回嗆,不能漏氣!行政院隊會派出平常有在練跑的教育部長葉俊榮,「蔡其昌沒有葉俊榮行」,現場笑聲連連。

彰化縣政府今天在立法院舉辦「2018彰化馬拉松季」起跑活動記者會,活動邀請歌手任賢齊代言,而彰化縣長魏明谷則因在議會備詢而無法出席,蘇嘉全、賴清德同台為馬拉松季鳴槍,象徵賽季起跑。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會前受訪表示,為期3個月9場賽事,估計有5萬名跑友參賽,歡迎大家一起來彰化,也將挹注1.5億元跑馬經濟。

想要一次報名多場次2018彰化馬拉松季10至12月期間系列賽事的民眾,可以透過聯合平台報名,其中也包括在跑友圈廣受好評、中籤率極低的田中馬拉松。平台還包括彰化139馬拉松、溪湖葡萄美酒夜光杯馬拉松、社頭織足盃超半程馬拉松、員林第10屆獅子盃全國路跑、戀戀二水 跑水馬拉松、鹿港馬拉松、二林蕎麥花海公益路跑、5th彰化芬園尚水-米粉節田野半程馬等賽事。

蘇嘉全致詞表示,馬拉松路跑與一般短跑不同,短跑是著重在瞬間的爆發力,而馬拉松則是需要跑者的毅力、耐力與配速才能跑完全程。他開玩笑說,立法院體力比較不好的,要加緊練習,讓副院長蔡其昌帶隊,一起去跑馬拉松。

賴清德說,彰化縣馬拉松季是非常好的行銷活動,既可帶給縣民健康悠閒的運動,也歡迎國人、國際友人到彰化縣,藉此行銷彰化農特產、文化歷史、自然景觀等,一舉數得,他笑說「未來會不會變成半年的活動」。

蘇嘉全派出蔡其昌參加馬拉松,賴清德也嗆「行政院不能漏氣,指派教育部長葉俊榮,我有把握蔡副院長跑馬拉松絕對沒有葉俊榮部長行,因為葉部長平常有在跑,剛好是葉部長為行政院爭光的時候」,現場笑聲不斷。

葉俊榮說,會全力配合但不曉得有沒有時間去跑,很怕辜負賴清德的期待,不過精神上與做法上一定支持。

彰化各鄉鎮代表與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為馬拉松賽事宣傳。(記者蘇芳禾攝)

彰化各鄉鎮代表與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為馬拉松賽事宣傳。(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