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 每月一次晚上可辦護照、監理作業

不用請假就可換照,每個月第三週的週三晚上可到外交部中辦一樓換補發駕照(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請假就可換照,每個月第三週的週三晚上可到外交部中辦一樓換補發駕照(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10/14 08: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不用請假換駕照囉!外交部中部辦事處與公路總局合作,推出行動監理服務,從10月起,每一個月的第3週週三下午5點30分到晚間8點,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1樓門口階梯右側路邊將會停靠行動監理車,讓民眾下班可前往辦理監理相關業務,17日是第一天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每週三晚上都會加班,提供民眾進行辦理護照的業務,讓平時上班無法申辦的民眾,可在週三晚上辦理。

現今,外交部中部辦事處再提供一項新的服務,與公路總局合作,從17日週三起,每月第3週週三下午5點30分到晚間8點,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1樓門口階梯右側路邊停靠行動監理車,提供行動監理服務。

外交部位在黎明新村、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合署辦公園區內,外交部中部辦事處處長宋子正表示,該服務項目包括汽機車駕照換照、補照、駕照日文翻譯本以及75歲以上高齡人士換照等業務,讓平常忙於上班民眾,可利用下班時段到外交部中部辦事處申辦護照時,也能申辦駕照換補等業務,省時便利。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指出,中服中心與合署辦公的相關單位,一直追求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洽公服務,因應前來申辦護照的人數眾多,已擴大民眾休息區域外。

湯火聖表示,此次外交部中部辦事處與公路總局合作,在延長到晚間8點的服務時間,提供行動監理新服務,落實便民之作為,樂觀其成,有需求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