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敲碗問這在哪?幸福價早餐 最貴的漢堡加蛋只要25元

網友PO出幸福價早餐,全店最貴只要25元,讓不少網友暴動。(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PO出幸福價早餐,全店最貴只要25元,讓不少網友暴動。(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2018/10/14 20:21

首次上稿 18:55
更新時間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茶葉蛋漲價、汽油漲價,無論是食品還是用品皆躲不過價格飆漲的命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出早餐店的價目表,價格因為便宜的太幸福,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求店名阿」!

綜合媒體報導,9日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早餐店價目表,可見上頭的價錢超級佛心,最低價的果醬土司只要7元,最貴的漢堡加蛋也只要25元,讓不少網友落淚表示,這根本是20年前的物價。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老闆虧大了」、「也太便宜吧」、「跪求地點阿」,甚至有網友說:「給我店名,我去用錢教訓它!」等熱烈回應。

據了解,該早餐店位於南台灣高雄市的天祥路上,是高雄知名平價早餐店,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崩潰喊道:「怎麼不開在北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