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塑化劑吃到飽?漁港代客料理業者塑膠籃放沸水汆燙

業者用塑膠籃裝客人的海產,一起放入沸水中汆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業者用塑膠籃裝客人的海產,一起放入沸水中汆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14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4)日在臉書上投訴,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1家代客料理生鮮海產業者,先用塑料欄盛裝客人的食材,再連籃帶料一起放進大鍋的沸水內汆燙,化面曝光令網友驚呼「塑化劑吃到飽」。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他透過店內的玻璃朝廚房望去,觀察業者究竟如何「代客料理」,發現廚房內若干個放在爐火上的大鍋,竟有橘色塑膠籃泡在100度高溫沸水中,而籃內盛裝的就是顧客交給店家烹製的生鮮海產,PO文民眾表示「恐怖食安」。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均感到相當訝異,相繼留言指出「很多一些餐廳都有不為人知秘密」、「這太誇張了啦」、「一定要放塑膠籃下去一起煮嗎」、「餐廳老闆上媒體時:大家都這樣」、「高科技材質,耐熱8百度,沒事兒」、「做個白鐵籃很難嗎」、「就是這麼有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