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觀光、鎖定銀髮族 台東推6萬住30晚

台東縣觀光協會整合飯店、民宿業者推出6萬元住30晚遊台東的吸客專案。(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觀光協會整合飯店、民宿業者推出6萬元住30晚遊台東的吸客專案。(記者張存薇攝)

2018/10/15 12:2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觀光業進入淡季,台東縣觀光協會整合6家業者,推出針對50歲以上族群雙人6萬元起可住30晚限定飯店、民宿,可分次到台東、期限至2020年底,平均2人住1晚只要2000元還含早餐,10月初開賣迄今已賣出30多套。

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指出,這是協會首度垂直整合飯店及民宿業者,希望以飯店為據點,可住10晚、再輻射至配合民宿住20晚,不限來台東次數,讓民眾把台東當第2個家,想「回家」時自由規劃行程、不同季節都能到台東玩。

配合飯店包括鹿鳴溫泉酒店、凱旋星光酒店、娜路彎大酒店、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搭配指定民宿,住30天只要6萬元,而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則為住30晚7萬元、池上日暉酒店為8萬元。

潘貴蘭說明,以往淡季住房都是靠退休人士等族群支撐,但受到年金改革影響,今年退休人士的淡季住房率少了5成,因此專案鎖定50歲以上族群,希望吸引更多愛好好山好水的民眾多多到台東泡溫泉、健行或享受大自然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