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了沒?秒殺鹿港小吃宴明天報名 絕招是‧‧‧

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明天開始報名,今年有3道百年老店提供餐點。(記者劉曉欣攝)

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明天開始報名,今年有3道百年老店提供餐點。(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5 14: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將在明天上午8時30分準時開賣,今年雖然增加到450桌,但每人限定只能報名1桌;由於去年現場報名部分,搶得頭香是凌晨4點多來排隊,預計今年排隊額滿時間將更加提早!

鹿港小吃宴將在10月27、28日兩天在鹿港鎮文小五預定地舉行,今年新增網路報名,全部450桌分別為現場報名100桌,傳真報名250桌,網路報名100桌,每桌3000元,可以吃到29道小吃與伴手禮。

鹿港小吃宴前年報名是6分鐘秒殺,去年則是4分鐘秒殺,以往是採取現場、傳真同步報名,在報名啟動後,傳真機聲音不絕於耳;鹿港鎮公所今天陸續接到許多民眾的詢問電話,關切明天的報名細節,就怕搶不到鹿港小吃宴。

曾經報名過鹿港小吃宴的民眾分享「必殺絕技」,最好是現場排隊拿到號碼牌,就等於是拿到入場券;如果現場排隊已經沒有機會,就趕快進行傳真,要先到官網列印報名表,填寫完成,等在傳真機旁倒數8點半的到來,在倒數前幾秒,就要把手放在按鍵上,要拿捏好傳真機的撥通時間,在倒數前幾秒鐘,就要按下傳真;今年新增網路報名,則多了一個報名管道。

鎮公所表示,現場排隊部分,民眾必須先選定用餐日期,將依日期來分開排隊,為確保排隊民眾都可以報到名,鎮公所將會派人到場清點,並分發號碼牌。

為了避免民眾拿到號碼牌就走人,造成不公情況發生,鎮公所會進行兩次的清點排隊人龍,並發放第二次的號碼牌,兩次號碼牌會有所區隔,鎮公所會以號碼牌為憑證來受理現場報名,現場報名也要同時繳錢,確保完成報名手續。

在傳真機報名部分,鎮公所6台傳真機全開,報名時間開始,會由鎮公所承辦人員一聲令下,傳入的報名表才算數,為了以示公平,今天將會進行傳真機的時間校定。

鹿港鎮公所指出,曾有民眾為了「確定」傳真機報名的公平性,全家派出1人到超商傳真,同時還有1人在鎮公所進行確認。

由於傳真機報名,必須依時間排序,鹿港鎮公所建議傳真報名後兩個小時,打電話到鎮公所來進行確認。

因為今年是每人限定一桌,所以在網路報名部分,將以IP來作為辨別,每IP只能報一桌;其餘則以報名姓名來辨識。

「備取有希望變正取嗎?」鹿港鎮公所表示,因為報名完成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交錢,有人因為重覆報名,可能是透過多人同時報名,就會出現報到名但放棄的情況,但每年備取的桌數都很少,都在個位數。

鹿港廟口小吃宴今年將從10月16日上午8時30分準時開賣,現場報名100桌、傳真報名250桌、網路報名100桌,傳真電話:04-7761187、04-7760417、04-7760307、04-7766900、04-7761341、04-7747298;網路報名網址: https://goo.gl/kDgt6Q。

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明天開始報名,(記者劉曉欣攝)

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明天開始報名,(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