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威尼斯最佳飯店票選 台灣品牌雲水之都名列第3

Palazzo Venart Luxury Hotel 外觀為一棟三層樓的貴族宅邸,並在運河畔的獨立花園中設有威尼斯飛獅意象的裝置藝術。(業者提供)

Palazzo Venart Luxury Hotel 外觀為一棟三層樓的貴族宅邸,並在運河畔的獨立花園中設有威尼斯飛獅意象的裝置藝術。(業者提供)

2018/10/16 10:4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世界權威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公布年度最佳飯店,台灣雲朗觀光集團在威尼斯的雲水之都獲得第三名,僅次於凱賓斯基酒店(Kempinski)與安縵。雲朗觀光集團表示,為歡慶威尼斯雲水之都獲肯定,即日起雲品溫泉酒店推出「幸福微醺」活動,凡入住即贈義大利頂級葡萄酒或義大利阿斯提(Asti)產區甜白酒及起司拼盤。

雲朗觀光集團位於義大利威尼斯的雲水之都,以細膩的設計、古典莊園完整再現和卓越的服務品質,2017年得到立鼎世酒店集團(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Ltd.)會員飯店資格,飯店中的GLAM餐廳,也獲得米其林一星評鑑,這是義大利首次有台灣飯店集團餐廳獲得米其林的國際肯定。

此外,紐約時報也曾大篇幅報導,形容雲朗觀光修復「雲水之都」,把一個15世紀的建築以忠於歷史和尊重文化的方式再現風華,從庭園、濕壁畫到古建築的一石一瓦都「精確」復原,雖只有18間客房,不含申請建照的2年時間,僅整修就耗時2年半,每個房間還各有不同特色,將威尼斯歷史文化典故一一重現於每個房間,讓這18個房間都擁有自己的故事。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雲水之都」能在以高端奢華旅遊與住宿酒店聞名的專業雜誌年度讀者票選中脫穎而出,名列「威尼斯最佳酒店」前三名,是對於台灣自創品牌的榮譽肯定;表示雲水之都員工的付出與努力受到海內外旅客的高度認可,雲水之都細膩地在文化與歷史上的還原,更明確地顯示出全球旅客對於文化、藝術旅遊的重視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