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鄉親日」 后里、外埔居民27、28日免費入園

花博外埔園區將於10月28日開放外埔鄉親提前入園免費參觀,並進行壓力測試。(中市府提供)

花博外埔園區將於10月28日開放外埔鄉親提前入園免費參觀,並進行壓力測試。(中市府提供)

2018/10/16 10: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11月3日盛大開幕,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27、28日分別舉辦后里、外埔的「鄉親日」活動,市府將印製「我是后里人」和「我是外埔人」兩款專屬邀請票券,於本週末起陸續發送,民眾憑券即可於鄉親日當天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入園參觀,市府當天也將依花博開幕規模進行壓力測試,盼讓各項設施與服務於花博開幕前整備就緒。

市府表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3日開幕,為讓后里及外埔鄉親前入園感受,將於10月27、28日分別舉辦后里、外埔鄉親日活動,並同步實施壓力測試。

這兩天將分別邀請設籍在后里、外埔的市民提前參觀花博園區,10月27日為后里鄉親日,10月28日為外埔鄉親日。專屬邀請票券將於本週末(22日)起陸續透過里鄰長及里幹事發送,最晚於26日前送達鄉親家中,如果因故沒有拿到票券,也可以直接跟里鄰長及里幹事聯繫。活動當天,民眾憑專屬的邀請票券即可入園參觀,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4點,現場不接受其他方式入場。

市府表示,由於設籍於后里、外埔民眾分別約有5萬4千人及3萬2千人,預計2天鄉親日活動將有大批人潮前往花博后里、外埔園區參觀,市府也會比照11月3日花博開幕營運後的正式規格,測試兩園區開園後的遊客動線、交通管制、人員服務、各區容留人數、排隊停等時間、營運管理單位人力調度、無障礙空間等各項設施與壓力測試,期盼讓長達6個月的花博展期確保最優質服務品質。

由於活動當日園區週邊將啟動交通管制,市府也提醒,后里民眾可於10月27日后里鄉親日期間,將汽機車停在友達光電停車場,再步行前往花博后里森林、馬場園區參觀;外埔民眾請於10月28日外埔鄉親日時,先停車到甲后路、四月路口的三崁頂停車場,將有接駁車接送外埔園區,並請鄉親們配合路口員警及志工人員指揮,順利前往園區參觀。

花博后里園區的花舞館。(中市府提供)

花博后里園區的花舞館。(中市府提供)

花博后里園區的花舞館。(中市府提供)

花博后里園區的花舞館。(中市府提供)

花博外埔園區將於10月28日開放外埔鄉親提前入園免費參觀。(市府提供)

花博外埔園區將於10月28日開放外埔鄉親提前入園免費參觀。(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