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未聯絡卻突開口借萬元 他竟拿請吃飯、送肉粽說嘴

一名女網友好一段時間沒和朋友聯絡,日前收到對方的LINE竟然就是要借錢,朋友還拿之前請吃飯和肉粽的小事說嘴,讓她超無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好一段時間沒和朋友聯絡,日前收到對方的LINE竟然就是要借錢,朋友還拿之前請吃飯和肉粽的小事說嘴,讓她超無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16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好意思?一名女網友好一段時間沒和朋友聯絡,日前收到對方的LINE竟然就是要借錢,朋友還拿之前請吃飯和肉粽的小事說嘴,讓他超無言。

「既然自己都覺得『厚顏無恥』了...又何必開口?!」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LINE的訊息截圖,有段時間沒聯絡的朋友,好不容易傳訊息給原PO,卻是要她幫忙,還說「念在我之前請妳吃過飯跟寄妳覺得不好吃的肉粽,雖然只是小事」,對方解釋,他一段時間沒跟原PO聯絡是因為意外,也因為這個意外才會「那麼厚顏無恥賴(LINE)妳就要請妳幫忙」,並要原PO借他1萬元應急,但又沒說發生什麼事,是真是假也很讓人質疑,讓原PO好傻眼。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肉粽換一萬,真好賺」、「買一餐跟肉粽宅配還她即可」、「價格不符,最多能借一顆肉粽的數字」、「我請你吃肉圓二顆加魚丸湯,你借我二萬好不好啊~」、「有的人很愛討緊緊,深怕別人不還,施以小惠就馬上要求回報一直討,不如不要,真是討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