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生紙之亂撐到現在」 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漲20元

有網友發現好事多自有品牌衛生紙默默漲價,好市多證實,因應2月國際紙漿漲價,昨天正式調漲20元。(圖擷取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發現好事多自有品牌衛生紙默默漲價,好市多證實,因應2月國際紙漿漲價,昨天正式調漲20元。(圖擷取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18/10/16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現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默默漲價,到臉書社團分享,有網友笑稱,提早說恐會引發衛生紙之亂;對此,好市多回應,因應2月國際紙漿漲價,昨天(10月15日)起正式調漲20元。

「衛生紙漲價了嗎?」有網友到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昨天到好市多,突然發現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從299漲到319元,懷疑是自己記錯還是真的漲了,好奇詢問眾網友。

不少網友也發現漲價的情形,有網友後悔晚了一步,漲幅高達6.6%,雖然許多網友喊貴,不過也有人認為,「差20塊...平常買杯飲料都不只了」、「20元而已...少吃兩顆小7的茶葉蛋就有了」、「之前衛生紙之亂本來就要漲了,撐到現在不錯了」;還有人笑稱,「我猜如果costco提前通知漲價,又會出現衛生紙喪屍」。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好市多證實漲價消息,自昨天開始調漲成319元,因應2月時的國際紙漿上漲,「衛生紙之亂」時,好市多就一直苦撐,到現在真的負荷不了,才決定漲價,並強調雖然價格上漲,但毛利還是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