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航了! 台東三和漁場再現生機

三和漁場船筏再啟航,漁穫滿載。(記者陳賢義翻攝)

三和漁場船筏再啟航,漁穫滿載。(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10/16 19: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因應颱風季節的到來,台東太麻里鄉三和港澳定置船筏停止出海作業近3個月,日前再啟航,上、下午滿載的漁穫,吸引許多民眾及老饕搶鮮;生機再現,錢潮跟隨來,漁民樂開懷的期盼與上半年一樣日日大豐收。

每逢颱風季節來到,三和漁場就有會近三個月的休漁期,每天出海的漁民除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休息,也能外出打零工打發閒暇,但原本每日船筏滿載上岸,民眾和老饕擠聚賣場搶鮮的熱鬧也因此暫畫休止符。引頸企盼許久,三和港澳船筏日前再出航,搶購人潮又重現。

三和定置漁場表示,近期因下網工作,抓魚上岸時間不定,提醒買魚民眾隨時注意作業動態,上岸前卅分鐘會透過LINE群組公告,待三組網都完成,上岸時間就會比較穩定。

另外,要買到新鮮魚穫,快狠準是不二法則,為讓大家都可以買到新鮮的漁獲,可參考另一種方式,只要加入預訂LINE群組及繳納2000元押金,即可在LINE線上訂購漁穫,相關訊息可洽詢漁場人員。

休漁期結束,三和漁場搶鮮人潮再現。(記者陳賢義翻攝)

休漁期結束,三和漁場搶鮮人潮再現。(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