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爆盒炒飯只賣30元 照片洩漏「便宜關鍵」

有網友在新北市永和買到一盒滿出來的炒飯,價格便宜到只要30元,讓她忍不住直呼「嚇到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新北市永和買到一盒滿出來的炒飯,價格便宜到只要30元,讓她忍不住直呼「嚇到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10/16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個炒飯真的是「俗擱大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盒「滿到炸裂」的炒飯照,而且價格竟然只要30元,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大呼便宜、佛心,也有人點出炒飯內沒有肉絲,或許就是便宜的關鍵。

一名家住新北市永和的劉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自己的午餐照,並表示她到家裡樓下的市場買東西,意外發現這麼大盒滿到爆出來的炒飯竟然只要30元,而且「粄條、米粉、炒麵、四神湯、貢丸湯,全部都30(元)!」讓她笑稱看到如此便宜的價格,也就順便把晚餐一起買回家。她也感嘆,永和地區要找到如此划算的餐點,可說是非常的困難。

炒飯照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喊肚子餓,紛紛留言「想朝聖,求地方」、「浪費我10分鐘 流口水」、「佛心來的」、「這種不拿新台幣制裁他 是不行的」。也有內行網友表示,「你說的我知道,他三六會在木柵」。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炒飯這麼便宜的關鍵是,炒飯配料僅有三色豆、火腿等低成本的東西,裡面並沒有肉絲,「或許店租、水電或是人事費都可能比炒飯的成本要來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