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丟掉「母愛家鄉味」 金大:宿舍自治會早有公告

被指丟掉「母愛家鄉味」,金門大學晚間表示,宿舍自治會早有相關公告。(記者蔡宗憲翻攝)

被指丟掉「母愛家鄉味」,金門大學晚間表示,宿舍自治會早有相關公告。(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10/16 23:47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針對有校內學生家長反映「母愛家鄉味」被學校丟掉,國立金門大學務長呂立鑫今晚表示,宿舍幹部9月13日即公告,冰箱的使用規範將於10月1日開始實施,對於非表列物品會於清理後依廚餘處理,有2週以上的公告期,並非該名家長所言10月1日突然更改規定。

呂立鑫說,該家長透過媒體表示,女學生在未收到通知下,從老家帶到金大的食物被校方丟棄,母親打電話詢問學校,竟遭教官咆哮。

呂立鑫說,學生第二宿舍自治會為因應公用冰箱管理使用需要,於9月10日幹部會議討論修訂宿舍公用冰箱的使用規範,決議藥品、密封的水果、含瓶蓋的飲料、乳製品等物品可冷藏,冰枕、冰塊、饅頭、包子等物品可冷凍,採正面表列。

呂立鑫說,規範對於其它非表列物品會於清理後依廚餘處理,以確保公用冰箱的順利使用。該使用規範有2週以上的公告期,決非10月1日突然更改規定。

呂立鑫說,學生宿舍自治會上週開會但無具體結果,預計18日將再開會,屆時若有修改冰箱的使用規範,也會在公告後實施。

呂立鑫說,針對教官溝通學生宿舍問題時不當語氣,已向家長表達歉意,並已告誡教官,日後遇有類似情形應耐心溝通。

特別為孩子準備的食物冰宿舍冰箱,竟遭校方無端丟掉,恆春媽媽十分不捨。(記者蔡宗憲攝)

特別為孩子準備的食物冰宿舍冰箱,竟遭校方無端丟掉,恆春媽媽十分不捨。(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