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永在食安大樓 將由衛福部進駐運作

嘉義縣永在食安大樓今天落成剪綵。(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永在食安大樓今天落成剪綵。(記者林宜樟攝)

2018/10/17 12:0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永在食安大樓由台塑企業認養興建,硬體建設已完工,捐贈給嘉義縣府,今天交給衛福部食藥署進駐運作,未來將作為衛福部中南部檢驗中心、稽查行動辦公室及教育訓練中心,預計明年初運作。

永在食安大樓於105年1月動工,今年10月落成,今天舉辦捐交典禮,台塑企業副董事長洪福源、嘉義縣長張花冠、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今天出席;張花冠說,食安是嘉義縣重要政策,但嘉義縣的財政經費不足,因此向台塑總裁王文淵提及此事,促成籌建永在食安大樓,感謝台塑企業為民眾健康與在地發展捐建食安大樓,落實社會責任,食安大樓將能與食藥署昆陽實驗室,發展成「北昆陽、南永在」的食安架構。

吳秀梅說,目前實驗室還需裝修及裝潢,設置有管道及隔間等,預計明年初營運,會有20多人進駐;她書,食安大樓內有國家型實驗室,具備有化學性或生物性的檢驗實驗功能,行動稽查辦公室會進行稽查專案,教育訓練中心預計明年會有50場課程講座。

嘉義縣永在食安大樓今天落成剪綵。(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永在食安大樓今天落成剪綵。(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