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首座公辦都更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上梁

全國首座公辦都更新店國民運動中心舉行上梁典禮。(記者翁聿煌攝)

全國首座公辦都更新店國民運動中心舉行上梁典禮。(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7 12:1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全國首座公辦都更大樓、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今天由市長朱立倫主持上梁典禮,整座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將於109 年底完工,預計110年中啟用,3棟主體建築包括有31層高的行政辦公大樓、30層高的住宅大樓和9層樓高的運動中心,城鄉局與營造公司設置「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願景展示館」,展示說明整個公辦都更案的規劃內容。

新店行政生活園區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前,以舊有的新店區公所和市警局新店分局原址為中心,將原有的區公所、 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稅捐稽徵處新店分處、國稅局新店稽徵所、警察局新店分局、消防局新店分隊7個行政機關整合在一起,再加上新設的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後將成為新店的行政中樞,並且與裕隆新店城、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構成新店的黃金三角。

教育局長林奕華說,新店國民運動中心將是新北市的16座運動中心之一,館內規25公尺長的游泳池、籃球、羽球、桌球、撞球場,飛輪、韻律教室及體適能中心,可滿足不同年齡民眾休閒運動需求。

朱立倫為大梁鎖上金螺絲。(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為大梁鎖上金螺絲。(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