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過百位星光名導 高雄電影節天天有明星

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發狠當壞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發狠當壞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10/17 12: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18高雄電影節將於19日開幕,17天影展期間,明星、大導齊聚高雄,舉行超過50場的導演講座與映後座談,勇破150位導演與明星共襄盛舉,是雄影史上數量最多的星光與跨界陣容。

高雄電影節開幕當天邀請多位國內外影星來台,包括開幕片《來自大海的男人》日本國民男神藤岡靛與坎城名導深田晃司;《狂徒》的北影影帝吳慷仁、林哲熹、李千娜與導演洪子烜;高雄電影節大使暨《我想要你記得_》演員鍾瑶;韓國影史動畫電影冠軍團隊打造《萌犬流浪記》雙導演吳承允、李春白,都將出席19日傍晚在高雄圖書總館舉行的開幕典禮。

除開幕首日星光陣容,台北電影節最大贏家《誰先愛上他的》影后謝盈萱、配樂李英宏以及雙導演徐譽庭、許智彥、甫獲金馬獎四項提名的《幸福城市》導演何蔚庭、李鴻其、丁寧、謝章穎、五月天石頭也將連袂出席台灣首映的雄影場,開幕首三日台片與外片堅強陣容陸續與影迷面對面。

影展期間,更舉辦2場戶外電影活動,分別於日邀請《What is REAL?》演員前偶像男團可米小子曾少宗聯袂導演永田琴來到高雄,舉辦唯一場免費露天星光電影院,以及11月3日從法國原裝來台的「電音現場:Things to Come科幻電影音樂會」為法國天團NeirdA & Z3ro 雙人組合,結合影史百大科幻片《未來世界》(Things to Come)現場即席配樂。

雄影開幕片《狂徒》吳慷仁既痞又孬黑色幽默激戰幫派,360度旋轉動作拳拳到肉。(記者黃佳琳翻攝)

雄影開幕片《狂徒》吳慷仁既痞又孬黑色幽默激戰幫派,360度旋轉動作拳拳到肉。(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