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蟑螂樓梯間盤旋Uber司機暖幫驅趕 網狂喊貼心:電話多少?

一名Uber司機,日前遇到客人因為樓梯間出現一隻會飛的蟑螂,嚇到不敢下去,司機得知好心到住處趕蟑螂,網友看到PO文直呼,超貼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Uber司機,日前遇到客人因為樓梯間出現一隻會飛的蟑螂,嚇到不敢下去,司機得知好心到住處趕蟑螂,網友看到PO文直呼,超貼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0/17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Uber司機,日前遇到客人因為樓梯間出現一隻會飛的蟑螂,嚇到不敢下去,司機得知好心到住處趕蟑螂,網友看到PO文直呼,超貼心。

「目前這是我遇到最扯最好笑的理由」,這名Uber司機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透露,「開Uber 常常都會遇到等待客人的時候...」像是客人在上廁所、等電梯、走樓梯,不過因為蟑螂還是第一次遇到,客人當天出門,遲遲不敢下樓,傳訊息給原PO,要求等一下,「樓下有一隻會飛的蟑螂,我在思考要怎麼下去」,客人看到蟑螂飛來飛去超崩潰,沒多久就決定投降,傳訊息想和原PO取消。

沒想到原PO見狀貼心回覆,「要不要我幫妳趕蟑螂」,讓客人終於順利坐上Uber,經過這次事件,原PO笑稱,「Uber會不會到最後跟7-11的服務人員一樣~十項全能」。

不少網友對這名客人感同身受,「會飛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欸!」、「有大強,我真的也走不出去」;網友也紛紛開玩笑地說,「哈哈哈,我如果是她下次都會只叫你的,太貼心了吧!」、「我有次樓下有蟑螂,害我不敢回家,你電話多少,下次遇到摳你」、「下次可能會說廁所水管壞掉,問你能不能幫忙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