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颱風要來? 吳德榮:下週三有熱帶擾動發展

受東北風持續影響,北台灣局部地區仍有雨勢。(資料照)

受東北風持續影響,北台灣局部地區仍有雨勢。(資料照)

2018/10/18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持續受東北風影響,今晨北台灣仍有降雨,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下週三(24日)前後,在關島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發展,是否成颱或侵台仍待進一步觀察。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目前影響北台灣的這波東北風將持續至週五,週六(20日)白天起東北風減弱,北台灣天氣好轉,呈現「秋高氣爽」的舒適天氣,白天有太陽時溫暖舒適,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低溫保持在19至22度上下,日夜溫差很大。

吳德榮表示,今明兩天受東北風影響,北部氣溫約落在20至23度間,日夜溫差較小,天氣濕涼。他說,位處迎風面的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較大雨勢,大台北平地仍有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地區則為多雲時晴天氣,山區亦有短暫降雨機率。

吳德榮說,週六白天東北風減弱,北部天氣明顯好轉,為多雲偶見陽光的天氣,高溫更將升至26度左右,週日至下週二(21至23日)北台灣為典型秋高氣爽天氣,高溫將逐日回升至31度左右;中南部高溫則都會在30度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