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進入倒數 高美館延長閉館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每逢假日吸引滿滿人潮購票入場欣賞。(記者黃佳琳攝)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每逢假日吸引滿滿人潮購票入場欣賞。(記者黃佳琳攝)

2018/10/18 14: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來自英國倫敦的「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開展以來獲得許多藝術名人及國內各博物館專家關注,深厚的藝術史知識與廣度,更被藝術圈專業人士評為近年少見教科書等級的優質好展覽。展覽檔期將於28日截止,高美館決定延長展期最後兩個週末的開館時間,讓民眾享有更舒適的觀展空間。

高美館指出,「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以身體為主題,集結了泰德美術館四個館藏的經典作品──泰德現代館(Tate Modern)、泰德英國館(Tate Britain)、泰德利物浦美術館(Tate Liverpool),泰德聖艾芙思美術館(Tate St Ives)。

「裸」開展後佳評如潮、人潮不斷,除了代言人蔣勳掛保證,許多藝術專家及名人也極力推薦,展覽更吸引了全台各地的藝文人士及團體組團來參觀,以實際行動支持這次高雄在地的國際展覽。

目前展期已經進入倒數階段,高美館表示,每逢假日裸展觀展人潮一天高達4000多人次,為維護觀展品質,高決定延長最後兩個週末的開館時間,本月19、20、21日及26、27、28日,6天將延長開館至晚間7點半,希望可以分散觀展民眾,讓民眾享有舒適的欣賞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