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在台灣很慘?他精闢分析讓網友呼「原來我這麼爽」

台灣雖然民主、屬於已開發國家,卻常被國人調侃是「鬼島」。(歐新社)

台灣雖然民主、屬於已開發國家,卻常被國人調侃是「鬼島」。(歐新社)

2018/10/18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雖然民主、屬於已開發國家,卻常被國人調侃是「鬼島」。最近有一位鄉民就舉出全球國家狀況,並分析出生在台灣其實很幸運。許多網友看了分析都直呼,「突然覺得懂得珍惜。」

最近有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如果手腳正常,智商沒問題的話,大家覺得出生在台灣首抽大概算什麼等級?」有位鄉民就依世界人口時鐘來對此分析,2018截至目前出生人數約是1.19億,而今年台灣新生兒今年約是18萬左右,推估現在台灣出生的人口約是15萬左右(假設每月出生人口都平均),所以此刻出生在台灣的機率約為0.1257693%。

該鄉民隨後指出,非洲大概佔世界新生兒的31%,而2018目前中國出生人數約是1400萬,抽中中國的機率是11.87%,印度今年出生人口則是2179.26萬左右,出生是印度人的機率有近1/5。

鄉民又談到西方已開發國家的出生人口,歐盟新生兒大約是每年500萬,推估今年目前出生人口416萬左右,抽中歐盟國家機率3%左右,而目前美國、日本出生人口約是325萬、82.5萬,抽中機率為2%、0.691%。

鄉民最後呼籲台灣人不要隨便自殺,「不然你有10%機率在中國,20%機率在印度,31%機率在非洲。」而且他強調,這裡是還沒算孟加拉、巴基斯坦那樣的國家。他也鼓勵大家,生在台灣雖然也是當魯蛇,但仍然好過世界一大半人生首抽刷錯的衰鬼。

許多網友看到分析後都直言,「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我該感恩了。」、「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突然覺得懂得珍惜。」、「珍惜QQ」、「抽到台灣算不錯了。」、「了解其他國家,你會發現台灣是天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鄉民分析,此刻出生在台灣的機率約為0.1257693%。(圖擷自批踢踢)

鄉民分析,此刻出生在台灣的機率約為0.1257693%。(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