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飯店市場競爭激烈 新型態業者開拓商機住房率破7成

citizenM世民酒店提供全新的住宿體驗,旅客在一樓大廳可以自行透過行動裝置辦理入住。(業者提供)

citizenM世民酒店提供全新的住宿體驗,旅客在一樓大廳可以自行透過行動裝置辦理入住。(業者提供)

2018/10/18 23:2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近2年來台國際觀光客趨緩,不過台北市西門町飯店仍一家接著一家開,荷蘭國際連鎖潮牌飯店citizenM市民酒店去年選擇台北北門為亞洲第一個據點,總經理蘇天佑表示,過去1年約有超過12萬名旅客入住,平均住房率超過7成,創下總利潤率近40%的業績,看準亞洲觀光市場發展潛力,預計今年將前往上海虹橋和吉隆波拓點。

來台國際觀光客人數增加趨緩,不過大台北地區新飯店仍接力開幕,下半年在大台北地區就已知的國際和台灣本土的品牌有8家即將開幕,一級戰區西門町目前則有5家業者預計開幕。

citizenM過去1年約有超過12萬名旅客入住,平均每日就有330名;而平均住房率超過7成,暑假旺季更是高達9成,入住旅客多以觀光為目的,出差旅客比例較低,國籍方面,以日韓港澳、中國旅客為主,歐美占總客群2成,但仍是台北西區歐美旅客入住人數之首。

citizenM台北北門總經理蘇天佑表示,citizenM善用科技與生活化的體驗,並提供各式不受限的互動住宿體驗,跳脫傳統飯店框架的經營模式,在台灣創造飯店市場新商機;citizenM台北北門在過去1年的運作中,總GOP (利潤率)達近40%。

citizenM表示,看好亞洲地區觀光市場發展潛力,未來計畫在亞太地區陸續新增,今年底將在吉隆坡與上海虹橋開立分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