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搶到鹿港小吃宴?別傷心 平常也可以吃得到!

鹿港小吃宴年年秒殺。(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小吃宴年年秒殺。(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8 23:1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搶不到鹿港小吃宴?沒關係,業者天天都接單!

今年鹿港小吃宴已完成報名,但秒殺速度讓許多人都搶不到,還哀怨的說,這一年才一次,難道還要等明年嗎?

統籌鹿港小吃宴的業者陳慧玲表示,「其實平常也可以吃得到!」尤其是菜色、價位也更有彈性,可以坐在餐廳用餐,夏有冷氣,冬不怕吹風,如果人數不多,就可以少點幾道菜,通常在「餐廳版」的鹿港小吃宴,大約12道菜,價位從2500元起跳。

陳慧玲說,「餐廳版」鹿港小吃宴,同樣都是「總匯」各家招牌美食,並非全數由餐廳一手包辦,希望透過各家美食小吃相挺,讓更多人愛上鹿港小吃。

全年皆賣的「餐廳版」鹿港小吃宴,很受來自各國觀光客的歡迎,國內社團或是參訪團也很愛來品嘗在地小吃,因為走到世界各國都有台式桌菜,但是主打鹿港小吃,就令人無法複製。

除了辦桌的選擇以外,陳慧玲說,也有平價餐盒式的小吃可以外帶,許多學生或是團體辦活動,就會直接訂購小吃餐盒,價格跟便當差不多,但是吃起來就是有鹿港味,以最常訂購的80元起跳小吃餐盒,就可以吃到鹿港特色小吃芋丸、肉包、麵線糊、牛舌餅為主,光是1年訂量約為5000盒,可見人氣之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