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飛天使恆商儀隊築夢 無懼艱難成功入選

雅玲勇敢克服心魔入選,令學長姊們感動不已。(記者蔡宗憲翻攝)

雅玲勇敢克服心魔入選,令學長姊們感動不已。(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10/18 22:3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國立恆春工商儀隊近年成績斐然,兩度登上全國儀隊競賽的殿堂,更接受過總統蔡英文接見,吸引不少新生希望加入,其中1名新加入的慢飛天使,勇敢克服心魔入選,令學長姊們感動不已。

近年有「南霸天」美名的恆商儀隊,舉辦了第六代新生的驗收課程,包括耐熱測驗、體能、著裝、基本槍法等一連串的驗收項目,在最後的綜合驗收後也公布了通過新生測驗名單。此次測共有7人參加,僅有4名通過,其中1名努力的新生,吸引最多評審目光。

這名特別努力的新生雅玲,一個個動作小心翼翼的完成,即便滿頭大汗,臉上仍保持專注的神情,得知順利入選消息,也開心露出靦腆微笑,對學長姊們表示,加入儀隊訓練,希望未來進一步從軍中減輕家中負擔,也可以讓祖母放心,無懼先天的不足挑戰自己。

儀隊教官兼教練林俊成表示,雅玲自幼父母離異由祖母照顧,祖孫常一起在菜市場賣菜維持家計,雖然身體受過傷,但在國三的時候看到了恆商儀隊的表演與事蹟,便立志想加入儀隊,想在畢業時進一步加入陸戰隊儀隊。

林俊成說,雅玲天生較為弱勢卻努力,儀隊不放棄任何一位孩子,有信心帶領雅玲邁向全國舞台,培育她有自信、有勇氣的挑戰自己,也希望各界正的支持看待,協助雅玲及其他類似的孩子,有熱血正向的學習環境。

雅玲勇敢克服心魔入選,令學長姊們感動不已。(記者蔡宗憲翻攝)

雅玲勇敢克服心魔入選,令學長姊們感動不已。(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