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山財神廟捐救護車 造福花蓮偏鄉

金山財神廟捐贈1輛救護車給花蓮縣。(記者盧賢秀攝)

金山財神廟捐贈1輛救護車給花蓮縣。(記者盧賢秀攝)

2018/10/19 15:56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新北金山財神廟今天捐贈1輛救護車給花蓮縣消防局,是金山財神廟所捐出的第13輛救護車,協助花蓮偏鄉救護工作。

金山財神廟今年要建新廟,管委會主任委員郭義彥和財神廟慈善會理事長黎清美說,3年籌募3億元建廟,但愛心不變,捐贈救護車、幫助弱勢學生圓夢基金慈善工作照做,而且12年計畫打造為北海岸宗教觀光園區。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說,花蓮山區多,這輛是花蓮縣首輛4輪傳動的救護車,對山區偏鄉救護工作很有幫助。

今天財神廟也舉辦敬老百叟宴,席開50桌,金山財神廟慈善會將邁入創會10週年,理事長黎清美表示財神廟「取之於社會,必定要用之於社會」因此,只要有人需要幫助,財神廟就會立即啟動關懷機制。明年將捐贈1輛勘災車與1輛救護車給嘉義市。

金山財神廟捐出的第13輛救護車。(記者盧賢秀攝)

金山財神廟捐出的第13輛救護車。(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