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通通狂歡節今登場 5酒廠與農民合推高雄水果啤酒

「2018通通狂歡節」今天下午登場,「高通通」邀請民眾喝啤酒,欣賞小童爆笑足球賽。(記者陳文嬋攝)

「2018通通狂歡節」今天下午登場,「高通通」邀請民眾喝啤酒,欣賞小童爆笑足球賽。(記者陳文嬋攝)

2018/10/20 14:4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2018通通狂歡節」今天下午凹仔底森林公園登場,5家酒廠與在地農民合作,推出高雄水果精釀啤酒,農業精靈「高通通」邀請民眾草地野餐、免費試飲啤酒,還能欣賞小童爆笑足球賽。

市府農業局因應玉荷包荔枝產季短且不易儲存,推動二級加工克服限制,但因水果啤酒成本高、不盛行,高雄又無啤酒工廠,外縣市啤酒廠只願意單次代工,農業局為預防產銷失衡,與啤酒廠合推玉荷包啤酒,首辦玉荷包啤酒節打響知名度。

今年吸引5家業者與高雄農民合作,以在地水果推出精釀啤酒,如高雄型農巫永龍的益智發酒廠釀製的梅子、蜂蜜等啤酒,許倫肇的芳境農場以在地玉荷包與北台灣麥酒合作釀製的Takau桑玉荷包啤酒。

農業局說,台灣知名自釀啤酒廠「掌門精釀」專屬夏日高雄的檸檬啤酒,在地自釀啤酒廠「浪人酒造手作麥酒」以岡山龍眼蜂蜜釀製蜂蜜啤酒經驗,今年開發南瓜麥酒Pumpkin IPA是活動獨家限定,南瓜香氣韻味結合IPA的特色,喝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這次活動更與釀酒師、美國啤酒評審認證協會評審的自由人釀造釀酒師合作研發芭樂啤酒,取名瘋狂芭樂,是活動首次登場,採用紅心芭樂、珍珠芭樂釀造出魅力風味,讓農業與自釀啤酒文化進一步合作提升。

主秘梁銘憲表示,6年來吸引許多企業協助高雄農產品創意研發,透過釀酒師的技術、配方及不斷試驗,結合農民的心血,創造出各式風味的啤酒,一連2天於凹仔底森林公園登場。

梁銘憲指出,現場推出「高通通」主題藝術裝置展、神農市集、草地野餐音樂會,還能免費試飲啤酒、聆聽音樂饗宴,觀賞平均年齡最小的另類足球賽事,就是要讓民眾感受爆笑情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微醺味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