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蟹超夯 鱻蟹宴報名秒殺還要抽籤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慶祝萬里蟹品牌打造7週年,鱻蟹宴報名秒殺,報名中籤者開心不已,可以吃到美而廉的海鮮。(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慶祝萬里蟹品牌打造7週年,鱻蟹宴報名秒殺,報名中籤者開心不已,可以吃到美而廉的海鮮。(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20 15:15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為慶祝萬里蟹品牌創立7年,今天於野柳漁港舉行「鱻蟹宴」及漁村體驗活動,現場席開90桌,歡慶萬里蟹豐收,主辦單位募集10對結婚7年的夫妻一同享用鱻蟹宴,讓美味及幸福洋溢野柳漁港。

農業局長李玟指出,鱻蟹宴與結婚7週年的夫妻募集報名活動,9月25日開始受理報名,反應熱烈,鱻蟹宴報名組數有803組,7週年夫妻也有76組報名,能夠抽到享用鱻蟹宴,可說十分幸運。

今年菜色豐富,有9種海鮮,還有土雞湯,以及加碼的飲料與冠名啤酒,非常豐盛,還有野柳漁村導覽、捕蟹及獨木舟體驗讓民眾能更了解萬里在地漁業及海洋文化。

今天來不及參加的民眾們不用懊惱,明日在野柳漁港仍有捕蟹樂悠遊、獨木舟體驗及漫遊漁村小時代等體驗活動,等民眾來體驗;野柳假日活蟹市集與龜吼漁夫市集依舊準時開張,假日「萬里蟹免費接駁車」也將持續載運到10月28日,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萬里區漁會理事長練聰明表示,萬里蟹產季從整個秋季到初冬,沒參加到的民眾別煩惱吃不到萬里蟹,野柳假日活蟹市集、龜吼漁夫市集及富基魚市都有最新鮮萬里蟹等民眾享用。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慶祝萬里蟹品牌打造7週年,今天舉辦活動和民眾同樂。(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慶祝萬里蟹品牌打造7週年,今天舉辦活動和民眾同樂。(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