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對台灣食物評價 「火車站便當屌打上海餐廳」

圖為台鐵便當。(資料照)

圖為台鐵便當。(資料照)

2018/10/20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著各式小吃,常讓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最近台灣的美食更紅到中國。有中國微博博主就大讚,台灣連火車站賣的便當都贏過上海的餐廳。還有網友將台灣食物分成:不難吃,好吃,超好吃,草泥馬太好吃了。

最近有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她在微博看到中國一位博主對台灣食物的評價,該博主大讚台灣的美食,直言在台灣就連網紅食物也不會讓人破口大罵。他也建議中國人,如果到台灣多安排幾天環島,「從北吃到南再從南吃回北,吃得滿嘴潰瘍還要吃。」他更指出,台灣連火車站便當都贏過上海的餐廳。

另一位中國網友也附和,表示到了台灣半個月,吃的食物都沒有踩雷過,而且他同樣也提到台灣的火車便當,更表示台灣服務員都很熱情。還有一位網友更幫台灣食物分類,「台灣食品可以分為:不難吃,好吃,超好吃,草泥馬太好吃了。」

許多台灣網友看到後都直言,「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難怪我瘦不下來。」、「到上海後每天想念台灣食物。」、「去北京待過兩個禮拜,真的爆炸想念台灣食物。」

台灣有著各式小吃,常讓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資料照)

台灣有著各式小吃,常讓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