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草皮停6台賓士 網友痛批:高級車低級素養

有網友指出,新竹南寮的風箏公園裡,有6台賓士並列停放在草皮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指出,新竹南寮的風箏公園裡,有6台賓士並列停放在草皮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20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有民眾目睹新竹南寮風箏公園裡,出現好幾台賓士車直接大喇喇的停在觀光公園的「草皮」上,讓她氣得拍照並PO網大罵,「開賓士還真有水準!」

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新竹南寮風箏公園裡,莫名其妙出現好幾台賓士車,停放在公園草皮上。從網友拍攝的照片可見,草地上一共有6台賓士車並列排好,車主們看起來有說有笑,像是約好一起出門玩樂的車友,然而他們開車來,卻沒有將車停妥在附近的停車場,反而直接把車開上來,甚至還有車主認為這畫面值得紀念,下車替6台賓士合影,令目睹全程的網友大怒,「觀光區公園草皮你為了拍照開上來停,觀念有沒有問題?」,事後警察一到現場,這群車主就紛紛駕車逃離。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相當氣憤,表示「高級車,低級素養」、「有錢就是任性」、「一看就是家族聚會」、「為什麼不找停車場啊」、「拍照打卡後快跑」、「沒錢繳罰單?警察來了跑屁」,也有網友直言「是人垃圾和賓士無關」。

警方抵達現場後,賓士車主們紛紛駕車逃離。

警方抵達現場後,賓士車主們紛紛駕車逃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