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歌大戰3個多月!用歌聲愛社區 台南歌后是…

社會組歌后林子琳(左)、長青組歌后江錦櫻(右)。(記者洪瑞琴攝)

社會組歌后林子琳(左)、長青組歌后江錦櫻(右)。(記者洪瑞琴攝)

2018/10/21 00: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年度歌壇盛事,第12屆卡拉OK歡唱賽20日晚上圓滿落幕,江錦櫻和林子琳奪下分組后冠。

第12屆「用電視愛社區bb寬頻bbTV卡拉OK歡唱賽」,從7月初賽開始,歷經3個多月的歌喉戰,總決賽20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有線電視第三頻道全程直播,讓市民共同見證精彩賽程,最後,長青組和社會組分別由江錦櫻和林子琳拿下歌后,獲得市價逾6萬元的機車大獎,林子琳還包辦最佳人氣獎。

長青組和社會組共有36名菁英脫穎而出,總決賽再次較勁,代表各區的唱將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唱風、唱腔、音質、音色高水平,讓評審難分軒輊。

主辦單位雙子星和三冠王有線電視,現場除了提供免費吃冰棒、有獎徵答拿獎品,還加碼抽出一台43吋液晶電視,今年創新規劃的最佳人氣獎投票踴躍,文化中心廣場擠得水洩不通。

有線電視董事長吳順德說,希望透過比賽讓更多喜愛唱歌的民眾有機會站上大舞台,唱出歡喜心和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