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甲夜市停車費「一次300」 網友驚嚇:墾丁化了嗎?

有網友近日發現逢甲夜市假日的停車費漲到300元。圖為逢甲夜市。(資料照,逢甲大學提供)

有網友近日發現逢甲夜市假日的停車費漲到300元。圖為逢甲夜市。(資料照,逢甲大學提供)

2018/10/21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逢甲夜市為台中著名觀光景點,假日更能吸引觀光人潮。一名網友昨驚訝的表示,逢甲夜市附近的停車費停一次竟要價300元,引發熱議。

有網友昨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照表示,自己有段時間沒光臨逢甲夜市,先前假日停車費停1次為150元,沒想到現今假日停車費用漲到300元,車主還得寄放鑰匙,讓原PO感嘆「嚇死人,才多久沒來逢甲,就漲成這樣」。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還好啦,我停過1小時500的」、「這價格很久了」、「逢甲墾丁化?」、「去台中玩還是騎車方便多了」。

本報曾報導,台中市府交通局在今年春節前,就已稽查逢甲商圈各停車場場收費情形,並邀集逢甲商圈停車場業者商討,要求連續假期收費計時每小時50元為上限,計次單次300元為上限。

網友指出,停車一次要300元,還得寄放鑰匙。(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指出,停車一次要300元,還得寄放鑰匙。(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