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煮的麵不要太燙!矛盾要求店家崩潰:怎麼煮?

有客人買麵要求不要太燙,但要怎麼煮才能達到把麵煮熟,溫度又不會燙口?矛盾要求讓店家好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客人買麵要求不要太燙,但要怎麼煮才能達到把麵煮熟,溫度又不會燙口?矛盾要求讓店家好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21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客人買麵要求不要太燙,但要怎麼煮才能達到把麵煮熟,溫度又不會燙口?矛盾要求讓店家好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經營麵店小吃的他,近日早上遇到一名客人,匆匆忙忙點了一碗鍋燒麵後,原PO隨即煮麵、將配料丟下鍋,煮到一半客人突然開口,「老闆我的麵不要太燙...我在趕時間!」原PO聽了不禁疑惑直呼,「拜託,誰可以教我如何煮出不會燙又要熟的麵?」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趕時間不會早點出門?」、「可以不要為難店家的作業流程嗎?」、「冰淇淋但是不要太冰的概念」;不少網友還熱心幫忙出主意,開玩笑地說,「幫他的湯加冰塊」、「煮完再幫他加冰塊,看是要微冰、少冰、還是正常冰」、「給她熱麵和加一杯冰水,一口麵一口冰水」。

也有網友想起自身經歷,「很正常啊!我賣炸的有人跟我說熱就好不要太熱,不然就是你不要炸三分鐘,你炸兩分鐘,我傻眼,這樣會熟嗎?我現在都跟客人說,我們固定的喔!如果你要用你的方式,你拉肚子了跟我無關哦!然後他們就會默默地閉嘴等我」、「我曾經去喝魚丸湯,聽到客人對老闆娘說:『頭家娘,你湯那麼燙要怎麼喝?』全店都看他,老闆娘叫他不會等冷一點再喝...他魚丸吃掉,湯沒喝也沒付錢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