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智慧大樓啟用 麥寮鄉公所搬新家

麥寮鄉公所新辦公大樓新穎舒適。(記者林國賢攝)

麥寮鄉公所新辦公大樓新穎舒適。(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21 13:4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公所新建大樓今天歡喜落成啟用,鄉長許忠富表示,新大樓為最新智慧、綠建築,提供鄉親現代、舒適洽公環境;5樓設有演藝廳,提升藝術文化。

麥寮鄉公所原有辦公室已使用41年,空間老舊,且麥寮這幾年人口急速成長,空間不夠使用,公所再斥資7000多萬元,改建103年落成使用率低的原文化大樓,做為新辦公大樓。

新辦公大樓落成典禮由鄉長許忠富主持,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等人到場祝賀,社區、幼兒園、老人會安排節目慶祝,熱鬧喜氣。

許忠富表示,公所已於麥寮社教園區的智慧圖書館及生活美學館做為文化園區,原文化大樓功能重複,才會重新設計,提供4萬多個鄉親多元化、全面性的服務,及舒適洽公環境。

搬遷後原舊大樓將拆除,改為親民廣場及停車場,解決目前洽公鄉親停車位不足之問題。

麥寮公所新辦公大樓落成啟用。(記者林國賢攝)

麥寮公所新辦公大樓落成啟用。(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開心表演,慶祝公所搬新家。(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開心表演,慶祝公所搬新家。(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