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 市民獻菜頭祝13席全員紅不讓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獲得極大迴響。(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獲得極大迴響。(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21 13:5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連兩日率議員團赴士林市場、竹蓮市場聯合掃街拜票,一一向民眾握手請托支持,市場許多攤商以菜頭、蒜、鳳梨、粽子等等吉祥蔬果熱烈歡迎,高喊凍蒜,許多民眾搶合影「同框」,展現其高人氣。林智堅表示,選舉剩下最後三十幾天,拜託大家支持民進黨13席候選人,讓民進黨全員紅不讓,共同為新竹市幸福工程持續努力。

林智堅上午到竹蓮市場每個角落,向每個攤商、市民誠摯拜票,民進黨議員鄭宏輝、新竹議員候選人南區施乃如、東區鄭美娟、曾文濤、北區劉康彥、香山區林盈徹、陳雪慧也共同掃街拜票,誠摯請託民眾支持。

現場許多攤商等候市長到訪,邀請市長在招牌上留下「勝利簽名」,凍蒜聲不絕於耳,不論菜販、肉販或魚販,都紛紛送上特地準備的菜頭,林智堅感動地說「人間處處有溫暖、市場到處有彩頭!」

其中66號魚攤販家一共6人,拿出菜頭致贈林智堅說:「我家6個人都會投給6號林智堅!」並開心合影,預祝林智堅高票勝選。有民眾送上一顆大白柚,祝福市長「柚」凍蒜,也有攤商送上栗子,祝福「大吉大栗」。更有攤商拿出他四年前百日選戰時,掃街竹蓮市場的合照,「四年前就投他,市長要連任凍蒜!」

林智堅表示,竹蓮市場是非常熱鬧的傳統市場,而他非常關心市場,這四年市府陸續活化傳統市場,針對老市場做了耐震補強、外牆整修與人行步道的建置,希望讓買菜的市民有更好的環境,現所在的竹蓮市場是透過ROT的方式,大規模整理外裝與內部,雖然是傳統市場,但有冷氣、手扶梯與良好動線,使市場人潮絡繹不絕。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還有幾個老舊市場亟待改建,如北門市場現正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請託選民將手中選票投給林智堅,讓老舊市場一一翻新,也讓如火如荼進行中的各項工程得以延續。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獲得熱情迴響。(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獲得熱情迴響。(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獲得攤商熱情迴響。(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率議員團掃街竹蓮市場,獲得攤商熱情迴響。(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