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福興宮爬行比賽 小寶貝忙交朋友、急壞家長

寶寶爬行比賽有小朋友爬錯方向,趣味十足。(記者林國賢攝)

寶寶爬行比賽有小朋友爬錯方向,趣味十足。(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21 15:2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福興宮今天舉辦「Baby! Go!go!go!寶寶爬行比賽」,100名寶寶在太平媽前比賽爬行,家長拿著各種玩具吸引寶寶前行,寶貝們卻狀況百出,還有忙著交朋友的,趣味十足。

為爭取好成績,爸媽們拿出奶嘴、小碗、玩具等殺手鐧在終點不斷呼喊,盼小寶貝快速向前爬,但寶寶對於人生第一場比賽勝負並不在意,爬累了坐著休息,或哭或和參賽同伴玩了起來,還有寶寶只差一步抵達終點,卻又回頭交朋友,急壞爸媽,卻笑果十足。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太平媽寶寶爬行比賽已連續舉辦10多年,年年報名都秒殺,大家都希望在媽祖護持下,平安長大。

寶寶爬行比賽分組比賽以計時制,前20名進入決賽再競賽,前五名小寶寶可獲得獎牌、獎金及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招待券,每位報名小寶寶本宮會贈送太平媽加持小肚兜護身吊飾、Q版太平媽手提袋及參加證書,參與民眾異口同聲說,在太平媽前爬行過的小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相關影音

福興宮寶寶爬行比賽,家長在終點用盡力氣,盼寶貝快爬到終點。(記者林國賢攝)

福興宮寶寶爬行比賽,家長在終點用盡力氣,盼寶貝快爬到終點。(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