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庄農夫市集開幕 搭配山水節推銷觀光

巨型土地公像的農田彩繪將成為拍照打卡熱點。(記者鄭名翔攝)

巨型土地公像的農田彩繪將成為拍照打卡熱點。(記者鄭名翔攝)

2018/10/21 18: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於通往南庄鄉的重要幹道124縣道乙線旁,打造在地特色農夫市集及4層樓高觀景台,而南庄鄉農會結合年度南庄山水節盛事,於農夫市集對面「種」下大型土地公農田彩繪,今早熱鬧開幕,不僅創造觀光新亮點,同時也為28日的山水節路跑活動暖身。

今早開幕的南庄農夫市集,十餘家小農攤商進駐繽紛色彩的貨櫃屋,另增設遊客中心、人行道,搭配可愛的裝置藝術;一旁更有四層樓高的觀景台,登高不僅可俯瞰大南埔、中港溪的田園風光,更可欣賞一路之隔的大型土地公農田彩繪。

南庄鄉農會為迎接年度盛事南庄山水節,今年與苑裡鎮農會合作,以白、綠、紫、黃四種不同顏色品種的稻子,依規劃插秧種入田內,經過2個月餘時間,大型Q版土地公像躍上田野間,今早正式對外開放,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

南庄鄉農會總幹事陳乾安表示,未來農夫市集每週六、日營業,由在地小農展售當地新鮮農特產,歡迎遊客把握嘗鮮;同時,南庄山水節馬拉松路跑將於28日開跑,結合農夫市集及大型土地公農田彩繪,讓此次活動規模更勝以往,更要打響南庄觀光,帶動在地農特產銷售。

南庄農夫市集熱鬧開幕,繽紛貨櫃物及可愛造型裝置吸引遊客目光。(記者鄭名翔翻攝)

南庄農夫市集熱鬧開幕,繽紛貨櫃物及可愛造型裝置吸引遊客目光。(記者鄭名翔翻攝)

南庄農夫市集熱鬧開幕,將成為當地新景點。(記者鄭名翔攝)

南庄農夫市集熱鬧開幕,將成為當地新景點。(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