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不能用「3D相片」新功能?關鍵步驟這樣做!

Facebook已開放3D相片給用戶們體驗,許多人常低頭滑Facebook。(路透)

Facebook已開放3D相片給用戶們體驗,許多人常低頭滑Facebook。(路透)

2018/10/21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acebook目前已開放「3D相片」功能,能讓使用者將手機內的景深照片以3D形式呈現在貼文中,目前已知手機除具備景深功能相機外,還必須到Facebook指定的官方粉絲專頁按讚,就可啟用上傳「3D相片」功能。

必須使用相應規格的手機才可使用「3D相片」功能,目前Facebook的該功能仍僅支援雙鏡頭機型iPhone,包括iPhone 7 Plus、8 Plus、X、XS與XS Max,使用上述手機相機中的「人像模式」拍照後,藉由Facebook發文選項中的「3D相片」,就可在貼文中呈現照片的3D樣貌。

但有網友表示,即使手機規格符合上述條件,也按照步驟拍攝景深照片,卻依舊無法在發文選單中找到「3D相片」的選項,先前傳出是因Facebook正逐漸開放用戶使用此功能,但現在被發現只要在「Facebook 360」官方粉絲專頁按讚後,重新開啟手機上的臉書App,「3D相片」的選項就會出現在發文選單中。

開啟「3D相片」功能請點下方連結按讚

「Facebook 360」官方粉絲專頁傳送門

在前往Facebook 360 粉絲專頁按讚後,可拍出3D相片的手機就能使用該功能。(圖擷取自Facebook)

在前往Facebook 360 粉絲專頁按讚後,可拍出3D相片的手機就能使用該功能。(圖擷取自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