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基因!母女同場景拍網美照 網友看不出是不同人

左方的媽媽與右方的大女兒在同場景拍網美照,讓網友以為是同1個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左方的媽媽與右方的大女兒在同場景拍網美照,讓網友以為是同1個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22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性網友今(21)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和家中大女兒的個人照片,母女倆前後在同1個場景拍照,並於組合照片後上傳於網路,竟然讓許多網友完全分不清楚2人誰才是女兒、誰是媽媽,直呼「太強大的神基因」。

這位媽媽將2張組合在一起的照片上傳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左方的女子臉部與身體都微朝右傾,穿著短褲跨坐在木製吊床上豪邁又不失拘謹地露出修長的雙腿;右方的女子擺出相同姿勢,但臉部直視鏡頭露出燦笑,用雙手扶住後頸。

該名母親揭曉答案指出,左邊照片中的女子是自己,又方的照片則是家中的大女兒。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均感到相當神奇,紛紛留言指出「開始認丈母娘了」、「好扯喔這個基因」、「這是姊姊吧!」、「這樓歪了,就早婚而已」、「一直以為兩張同個人」、「媽媽很可以」、「怎麼保養的」、「妳先生是燒了什麼好香」、「想應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