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普悠瑪翻覆死傷慘重 網紅承諾:捐款200萬賑災

台鐵普悠瑪列車今晚發生事故,引發外界關心,有網紅甚至承諾將捐款200萬元賑災。(記者黃耀徵攝)

台鐵普悠瑪列車今晚發生事故,引發外界關心,有網紅甚至承諾將捐款200萬元賑災。(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21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引發外界關心,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表示將捐款30萬,而同時另名網紅「486先生」也表示,若政府成立捐款帳戶,個人願意捐200萬作為受難家屬的急難救助金。

「館長」陳之漢表示,事發後有許多粉絲私訊他,盼他能出面幫忙,因此他目前已經向會計調出30萬,等待政府成立捐款帳號,願傷勢嚴重者能度過難關。

網紅「486先生」也在臉書寫道,他在香港看展,卻得知台灣發生重大事故,心裡相當難受,「一個人好好的出門居然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連一聲再見都來不及跟家人說」,承諾如果政府有成立官方捐款帳戶,個人願意捐款200萬元,作為受難家屬的急難救助金,並願「死者靈魂得到安息,傷者也能得到最好的照護。」

另外,台北捐血中心也指出,目前宜蘭捐血站的血液庫存量吃緊,呼籲符合捐血資格的民眾,能撥冗前往各地捐血,以利幫助受難傷者。

館長陳之漢臉書全文

486先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